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学记全国营:《学氏。群俠传》---营的前一天

以下都是场地组筹备的材料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工委们进行会议,很重要的哦~







哈哈!会议完毕,大家准备拍最后一张的照片(营的前一天大家都很好看,但是营的最后一天大家就真得很难看)~~



在准备着全国营当中(也就是大家在考试当中),那一时刻开始,我就有信心协助全国营。不行,很多历届学记都没来帮忙,搞到连全国营都要被逼推迟到2009年。这年原本是雪隆区负责马新营的(不是全国营)。但是某某问题使得我们的全国营不能在2008年顺利举办。老学记,你们到底飞了去哪里呢??

因此,我下定决心,在第二次的会议是我答应秘书要拿团康组的工作,身为团康组的组长。因为没办法,亿涵要考试,亿善要忙着读书,似乎大家都很忙~~到最后,我终于抽出大量的空闲时间去准备团康工作了。营的前三个月中,不是完全很顺利地将团康的工作做好。因为我又要考试了。接收到考试部门。哈?!自己都忙到忘了考试?!太离谱了吧??我的团康工作有--要准备团康歌曲,创营歌,创手语,练团康等等。。还要想象在营当中要怎样去提高气氛,说些幽默笑话等等。。都充满了压力,压力随我而来。

所以,这就是我的人生第二个最大的挑战,这种压力简直是要向老板这样,还要跑上又跑下,就是为了要练舞,还有收集创营歌的歌曲资料。不过还是比不上节目组合场地组那么忙,他们就真的是够力咯~~

好久没有试过这么大的压力,一开始的时候团康组是乱七八糟的,因为大家都在忙,没人的空去管理。后来我把他组织起来,就没那么乱了。很明显的,压力减轻了一部份。因为这样的话做事会比较顺畅。就这样,我代表亿涵来接这个重的任务。

建桐他很认真,也很服从我的话。他什么舞都会,但就是需要勇气和胆量来去教会其他工委。也是我的好帮手之一。亿善呢~~我一开始的时候就觉得她很害羞(不是说话方面),但她有跳舞底子,加上样貌又不错,可说是团康的大帮手。哈哈!!我在想,如果她大胆一些的话,也许我可以去睡觉了,因为找到帮手了嘛..虽然她多数没有来出席会议,但我还是和上部份交代了以及做好自己组的本份。
接下来就是营的前一天,大家几乎是很忙了,我们团康组所创出来的舞步也练得七七八八了。但我还在想,营的第一天的时候,亿善他们不知道会怎么样了,还是说不放心??因为团康组的主要部分是要带动气氛,而不只是跳罢了。不过我还是对他们有信心,毕竟大家都是老学记的。之后,我的压力不但没有减轻,反而会加重。原来我在想着怎样要说出一些冷笑话类似的,就好像钟进贺学哥那样,毕竟我都会说一些这些话题的。婷湘学妹也是很搞笑的,因为高度的问题,跳舞的时候还会被其他人暗笑。其实她已经很努力了,不但要做秘书的工作,还要做手册,练团康等等。真的很佩服她。接下来就要进入第一天了,大家也因此没什么睡到好觉。全国营也即将开始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