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森州学记全国营--营的最后一天

到最后一天了,心情总是在最低潮的时候下,伤心和离别的那种滋味开始融入我心了。不晓得是不是说如果以后再见面的时候大家都变了样??没关系,变得好看不好看就得看你们自己整容到怎么样啦~

那个时候我也发觉到有些工委也要开始掉眼泪了。是婷湘。她对离别的事感到很敏感。没多久,她就要哭出来了,我在等她流泪。终于在闭幕后的那一时刻,忍不住地流下眼泪了。辛苦你了婷湘,因为你也帮工委掉眼泪,真佩服你!在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话好说,短暂的时间让大家好好的珍惜4天3夜的全国营。明年的全国营将会交给雪隆区负责。

一寸光阴代表了回忆,回忆不能被取代,因为寸金难买寸光阴。每个人都有美好的回忆,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珍惜。因为相聚的时间也不多,再多的日子都有限。还记得21届培训营,是我们20届学记带队的。在那最后一天的时刻,也是20届学记们要交棒的时候。感觉上没什么好怀念的,但实际上大家都要离开的时候。全国营也是如此,各届的工委们也因此,拿了手册和对方写下感言和资料,希望以后能再见面,再相聚。

所谓的“学记-天涯海角”?就是无论到哪里,学记们还是会跟到哪里。就像全国营,无论是在哪一区都好,大家也还能再见面。森州星洲日报的全国学生记者生活营也在此划上美好的句点。不只结束了十年来从没筹办过的全国营,也完成了十年以来的使命。

最后,感谢各区学记们,学记负责人能出席这项聚会活动。

因为,学记永远是一家人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湘湘哭了之后说话的声音真的很搞笑
    很多人以为她扮的...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啊!我也这样觉得。不怪的她会拿到最佳演习奖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呜~好丢脸哦~
    我不知道我的声音做么会酱的 T_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