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森州学记全国营--营的第二天

营的第二天---

~水战~



向左看

向右看
还真会摆Pose咧!真厉害!


这个大水桶是我管的,看起来很好玩,但玩起来的时候就真的是很冒险了。




喂~男营员,不要吃人家的豆腐啦~~拜托,我也想的啊,可是不是这个时候。。
我说的是去外面当口吃日本豆腐啦~~



那位男营员的动作看起来很慢哦~~是想要做什么来!



这站是仪盈管的吧!看起来很好玩!


不知道今天会是怎么样的反应。虽然第二天都没有团康活动,因为大伙儿都出去闯关了(Amazing Race)。在那个时刻,剩下的工委们在礼堂休息。有的睡一大觉,毕竟工委们都在第一天的时候没有好好地休息。然而,我在那里想啊想~~脑里总是出现要怎么应付不夜城。但最后我还是躺在礼堂地面上,向周公鞠躬了。Amazing Race需要6个小时来完成这项游戏,所以无论如何我睡得几迟,我还是很多时间。过后顺手拿了手机,准备叫团康组员来练团康了。

我们的团康舞有很多,有的记完,有些就还是没练熟,因为舞步很难。我们跳得有独一无二,小酒窝,黑糖秀,第一天,Fall In Love,Boom,还有其他都蛮好跳的。最令我大笑的是婉婉,我们要练习小酒窝的时候他既然说我和她没有默契。什么吗。。难道要我和你一起跳 She Bang咩??虽然你没有机会和我跳,但我还是在你的手册签了我的大名呢!

还记得我是很爱玩,很爱开玩笑的吗?又一次我和亿善跳的时候,总是摆出不好意思的那张脸。我说有些部分跳得不是很对,她就在那里说呵呵呵,人家不好意思啦~~我知道的啦~~哈哈!!不知道她还记得这句话吗。。

也许他心里面还有另外的目的呱~~令我好难受,因为大家在练舞,我们竟然说悄悄话。喂~认真一点啦~~这时候,我的压力突然降低了,也许我在开玩笑的时候,忘了一切的烦恼(没有全部啦~不用想的咩!)也许我保持这个状态,会让我开心一些,可以作弄人(除了纪侓)。哈哈哈!!太开心了!!

其实说真的,默契不只是来自于和自己心目中的爱人跳,也意味着和对方跳的时候,记得要‘拉’着她的双手,然后摆出Pose说‘你今晚看起来很美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只是给示范罢了,因为乱来的话,我也不知道下场会是如何,呵呵!)

团康组里面最酷的就是建桐了,每次我要扮酷的时候他就来抢镜头。哈哈!开玩笑。他很认真,一面跳一面扮酷,我只好躲在墙角看着他继续‘扮酷’。哈哈!!我的团康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角色存在。例如说婷湘(出名候湘婷这个人物),她原是秘书,后来看到团康里全部都是来自台湾的五月天啦,SHE啦,周杰伦啦。。所以他Automatik的进了我们的组。不晓得是不是高度的问题呢?

婷湘很爱跳小酒窝,因为她就是林俊杰的粉丝,和我一样。但我和她说我是代表俊杰的左右来这里和你跳舞。她很认真地说‘真的吗?我要跳’结果马上就跳了=_=不过真的很难跳咧,因为一个高一个矮。你们想象下,一高一矮的动作和情景会是怎样的呢?

哈哈。。归回正题,后来就是等着时间走罢了。。没有什么好再说了,好戏在后头。

2 条评论:

  1. zhadao扁扁咯!
    终于明白了昨天你做么酱忙
    很多细节你都写出来
    那个图片很好笑
    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
    有话就说嘛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