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森州学记全国营--营的第三天


营的第三天---




这个团康游戏是马6甲的吧?这个游戏很不错,加油!马6甲学记们




好了,准备进入状态了。忘掉一切烦恼,一切事物。。最好是不要去解三急。=-=。
第三天是军训,是时候展现我们的森州Power。不晓得营员们(对不起,是侠士们,不好意思)会累成什么样子呢?希望他们不会累到帅过我吧!^^军训时,营员蛮投入下的~因为他们没有试过森州的味道。也许他们没有试过帅哥美女的味道~=_=。军训的时,我是负责最后一站,也就是最爽的时候了。。因为营员要过18个站才轮到我最后一个站。说真的,我站在最后一站(早场)有军训时间的3分之2咯~心里还想着营员们到底迷路去了哪里。

还有更搞笑的就是我在草场的时候看到有一群犬。其实我不怕狗,因为我和狗狗一见面就会产生默契,哈哈!狗狗不是在说别人哦,不要误会~那群狗在和我打招呼,我没有提供照片,所以就写出来。你们知道和我和我的狗在家里和狗打招呼是怎样的吗??

哈哈!很有默契吧!所以在哪里都好我都会用这种方式。在草场那里看到有5只狗狗,有些狗狗有了男朋友,所以最好是不要打扰有男朋友的狗狗。哈!军训进行时,我都一直在草场那里Kacau狗狗们,我叫一声他们就不知叫几声了。不过玩完了当然要叫它们回去的啦~要不然营员们一看到有狗的话又要抱着我哭了~军训时间是3个小时,如果可以带女朋友来坐在草场上看傍晚的太阳就好咯~哈哈!不要误会,我没有女朋友。因为要下山的太阳很好看。

等啊等。。。终于到我了,但是营员们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对劲。是不是全部没有带男朋友女朋友来看落日啊?不是啦,他们经过了17个站,所以跑的时候很用力,很用心得去跑。因为营员们很想念我,所以只好快快过关,希望太阳还没落日完之前会看到我~哈哈!!其实我的那站很无聊,可以说是无聊到。。。只是跑一圈然后就集合了,就是那么简单罢了。没办法,后来我‘加盐加醋’,只好叫营员们一面跑一面喊“学海之歌”哈!之后就结束军训了。

好了,不夜城怎么样?离题总算有个限度吧?其实我真正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不夜城了。军训过后我直接跑去冲凉了,所以兔子也比不上我的速度快。其实是为了要想不夜城的事啊~你们看,男人就是这样啦,执着一样事情就是这样啦。如果读者有看过我过去写的Blog的话,你们就会明白更些。有一个Blog是写我筹备的团康活动。题目是“我的人生第二个挑战”你们看就明白了。

怎样要去面对那么多而且有来自不同区的学记们呢?想又想。。。我的灯泡终于亮了,亮到爆炸,不知什么回事。原来是我过度开心了,我是打算要说笑话的,后来问其他学记们的意见。不过他们也不是很赞成,因为不夜城是要跳要High的,而不是说到High的。所以就没说了。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为没好好的带动气氛。其实我只是参加过其他的全国营,但是没有试过身为工委去参加全国营,所以会紧张了些。

有一次,我在第一天旁晚的时候回营地,不久后就是团康时间了。其实我是很紧张,因为一来就是要登场了。那个时候我站出来说话,不知道我说什么了,就是说我失踪了半天的笑话之类的。当时我真的很紧张,后来给一位营员看中了。看中什么?当然是样貌咯~哈哈~我也忘记那位营员叫什么名字,也忘记哪一区学记的,因为贵人事忙,所以也没有去管那么多。

后来在第三天还没进入第三天的时候,那位营员又找上门了。我当时是在厕所解急,他也跟着进来。然后他说“长老,你今天看起来很紧张噢~~~”我在那里呆了一下,然后回他说“什么紧张,没有这回事。”那位营员就说“可是你看起来很紧张哦~~~”他那句话很冷咧。我又回他说“哪来的紧张啊?我在外面站在台上说了很多遍都不会紧张,一点都不紧张!”然后那位营员就笑说“呵呵呵~~~不紧张,干嘛进女厕所啊~~~”+_+

所以说,不要因为紧张而忽略了周围的事物。团康组又不仅是我罢了,还有亿善他们可以帮忙呢。所以马上就领悟了,我也渐渐地不紧张了。过了学记们的各区交流,包括各区学记的特色后就开始进行了。。。。

全国营的最后一夜-----不夜城终于开炮了。首先我是叫营员们站起来跟着森州的团康跳,然后就叫各区的学记们轮流负责带动营员,各区只是给2次的机会罢了。学记们个个都要争先恐后,我这里也开始手忙脚乱了。后来我用我自己的方法来解决了一场小混乱。如果不解决的话,事情会越搞越大。之后我再冷静的状况下,把说有事请都解决了。安排音响,团康组员和其他工委来帮忙。所以在此我要感谢所有工委。尤其是音响组和司仪组,团康组,帮了我很多忙,谢谢你们的合作!^^

不过很不幸的,营员们开始要写作了,开始很难应付他们了。当时家豪学哥说要跳She Bang(那就是我所说的和那个人没有默契的家伙跳~~)情况相当不稳定,而且团康时间只有2个半小时,所以很难搞High气氛了,除非叫完所有来探班的森州学记们,不然很难带动气氛了。哪里知道,老学记全部都出去了。哎。。。这下惨了,算了。反正又不会死。就只好叫家豪学哥他们,我和亿善一对跳She Bang。还真的很有默契咧。哈哈!!所以只好用回培训营的方式,挑了就算了,然他们去写感想。

不夜城就这样。。。不是很完美的情况下结束了。。。

不夜城过后我很迟才睡觉,因为营员们,工委们和我再谈无聊的天,笑话连篇。笑的时候整个人轻松很多了。。那时和俊庆学哥和几个营员一起笑,笑了整3个钟吧!如果我没猜错。知道五点我才回课室睡觉。。。。带着愉快的心情,向周公鞠躬了。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真的是不好意思咯。。
    写的长篇大论。。
    希望你们看得完咯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你还知道你写了那么多东西
    还以为你写到忘了!
    哈哈!
    不夜城那天我两点多爬起来
    路过还问你团康是不是完了
    竟然是!整个人显掉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,是吗?有真的很显吗?
    当然啦,都没有营员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