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黑色星期六

星期六,我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走进了黑暗世界。。星期六原本是要去朋友的生日会的,但一切开始和原本的计划似乎都颠倒了。。那天刚好是母亲节的大好日子,所以我为我妈妈准备好要到外边去吃好吃的食物,但后来妈妈说要去我的外婆家庆祝母亲节,所以。。。就取消了。

直到晚上,我的朋友在那天晚上生日,我打算在明天的时候(就是星期日)做母亲节的日子。但无端端在我脑海里出现了一封紧急事件。。那就是星期一要考Compulsory subject in Malaysian studies and Moral studies.

所以。。我打算在下个星期的时候做,但因为我为了没有得好好庆祝母亲节而闷闷不乐。我妈看了心情也不快乐起来。我妈问我有什么事情但我说不出,毕竟是要给她惊喜的。我没办法说出口,只好收着在心里面。。问题就出现了,原本我的朋友要载我去我生日的朋友家庆祝生日的,但突然间说媒空载我,在远方吃着晚餐呢~!还好啦,有其他的朋友来载我,要不然的话就真的对不起我的朋友了。

到最后,问题总算解决了。我终于把问题说给我妈妈听了。虽然会有点勉强,但毕竟是我妈妈嘛。。为什么那么容易解决呢??原因是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难不到你的,除非你不敢去面对,去解决而已。所以我决定以后有什么心事,烦恼都好,千万不要把事情隐瞒收藏在心里,真的会没有人知道你心里面在想着什么东西。

黑色星期六就这样的过去了,我期待着每一天的到来,希望现在的我和以后的我会是很大的分别,但不是变坏哟!^^希望不会想以上我所说的那么不顺利咯!!所以大家也好好的珍惜母亲节的日子哦!一年只有一次咧。。噢!我不应该这样说,应该说一年有两次的母亲节,一是正统母亲节,一是妈妈的生日!!哈哈哈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