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全国营-我的人生第二个挑战







学记全国营将在6月3日举行,看来是时候要面对能力的大挑战了。负责团康的我,除了要创一首营歌之外,还要在营里面负责提高幽默气氛。。。但一切都还来得及去应付。因为都有经历过很多这种类似团康这种活动和过程。

营歌的名叫作在一起的时间。这首歌呢其实我没有在这类方面有做过研究,因为我研究和创作的部分是有关于抒情和感情这一类的。嘻嘻。。。除了要负责这些歌之外,还要负责团康德手语和舞蹈。舞蹈对我来说是没有问题,因为是我个人的兴趣嘛。哈哈!!这次的营呢的主题是学氏.群侠传。什么挑战呢??哈哈!!就是挑战个人能力和口才,没有这些就会很难去应付难题了。

没有参与过全国营的我不知道全国营的过程是什么。但起码我知道的是,全国营是会比较大型的活动的。。嘻嘻嘻。真爱说无聊话。但后来有学哥和我分享他之前有参与全国营的经验,才发现原来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重。。营是一个交流的好活动,全国营是一个来自各州的互相交流活动,而主要的就是要让大家互相认识,玩一些游戏,但不要太过普遍,不然吸引力就没有来的更吸引了。所以我有了概念,因此又找回自己的信心了。^^Hurray!!

这就是我要在营里面负责的东西:
  1. 找出十首团康歌曲摇心也要旧
  2. 训练口才来应付个方面的挑战
  3. 提升在场的幽默气氛
  4. 创一些团康小游戏
  5. 交流的技巧
这就是我所说的挑战了,不要看小这些能力,在以后未来的社会当中也会有用到的地方。不过我都会有一些小小的紧张的。嘻嘻!!你能吗??

其实我已经算是非常幸运了。没有参加过全国营竟然还有机会去负责其中一部分的活动。我好期待在盈当天会是怎样的呢!哈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呼呼,我是其中一位营员。希望看到你们。

    文彤
    槟吉玻北霹雳区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