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今天的我

还蛮不错的今天。。没人打扰,就坐着听歌。。今天早上看了夏日乐悠悠这套戏,不错呢~~而且还是第一次掉眼泪呢>.<
然后就一直听 Love You You 这首歌。。蛮感动的~~ 用静心去听我的内心深处~~
因为我不想烦那么多东西,也不想理会一些事情。。。只是想静静听音乐。因为音乐是我的细胞,它可以让我说出我心里的话~~~

中午的时候,吃饱了过后,看着天气还很低潮,没有太阳。我又看会夏日乐悠悠这套戏~~~这一次,我真的差些要哭出来了~~虽然说男人不该哭,但真的掩不住我的心情~~

我只是想要别人关心我,因为我真的撇不住了。。除了家里的关心,外面的关心,还是要靠朋友。。因为关心别人惯了~~

我现在像是一个被遗弃的猫,肮脏,没用~~~
虽然你说要让我去独立一切,让我去饱受挫折都是为了我好,但不是这个方法,我们是朋友,不是什么外人,好吗?我知道怎样做的~~只不过需要别人的引导。。。
如果你想要我成长的活,拜托你了,别用这个方法 T.T~~~

1 条评论: